Skip to the content
Menu
Looks like you’re b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country, visit our United States site.

电子商务平台

我们对世界前沿的电商平台专家进行整合,帮助每一位客户打造市场领先的在线业务

ERP系统

我们和业界颇负盛名的ERP方案提供商合作,使客户能够有效管控其物流流程。

集成商/整合者

我们和国际顶尖的软件平台合作,赋予客户打造极致的用户交付体验的能力。

TMS平台

选择合适的运输管理系统搭建集成系统,对于确保客户运输过程和履约流程的顺畅进行至关重要。

WMS平台

依托于与各大仓库管理系统提供商的整合,我们能够帮助电子商务客户实现无缝高效的仓库管理。

运输网络

覆盖国际和地区的全球运输网络使我们得以向客户及其终端客户交付最佳解决方案。

了解SEKO如何改变您的业务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旨在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并帮助他们发展和维护与自己客户的良好关系。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填写表格并发送至hello@sekologistics.com,或者致电我们。

新业务查询

您好,私人物品寄送不在我们的服务范围之内,抱歉不能帮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通过填写此表格,您确认您同意速客国际物流存储您的个人数据 - 如我们的全球隐私政策所述 - 并同意接收有关速客国际的未来更新以及我们如何支持您的业务。

我想在未来收到来自速客国际物流的沟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