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the content
Menu
Looks like you’re b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country, visit our United States site.

SEKO成立于1976年,当时在芝加哥只有1个办事处。目前我们在全球60个国家设立了150多个办事处。SEKO提供可持续的、客户至上的服务、专家级的可靠性和技术驱动的运输解决方案,让供应链成为差异化竞争的优势。

2020年,在一个变革和动荡的时代,我们的SEKO Cares倡议诞生了,其目标是团结我们SEKO的所有成员,为我们的客户、人类和地球做出贡献。

目标

社区

从2025年起,SEKO每年将税前利润的2%或500万美元投资于当地社区和慈善活动。
捐赠将通过实物服务或现金捐赠的方式进行。

多样性和包容性

到2023年,100%的SEKO办事处将实现多元化和包容性目标。
到2025年,SEKO代理商将实现多元化和包容性目标。

领导力与治理

到2023年,100%的高管获得包容性领导力认证。

环保

到2050年,SEKO拥有或控制的所有设备和活动实现碳中和。

SEKO物流发布首份ESG报告

SEKO很高兴地宣布其2022-2023年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报告,该报告展示了SEKO 2022年至2023年在ESG倡议方面的成就和目标。

查看报告

 

来自SEKO CEO的一封信

自2020年启动SEKO Cares以来,我们的团队在努力成为环境、社会和治理(ESG)领域的领导者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计划已转化为实际行动,并将在2023年底前实现众多实质性成果。
我对我们公司在这一领域所能做的一切感到非常乐观。作为专业人士和组织,我们的持续增长和成功与我们对ESG的承诺密不可分。关爱员工以及我们所生活、工作和经营的社区,是我们的底线,更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目前为止我们完成了什么?

我们的旅程

SEKO 360 碳计算

与SEKO 360集成的Power BI工具提供基于运输路线和出货量的碳计算。

C19联盟

SEKO是一个致力于帮助对抗COVID-19的新合作伙伴。

BSR会员

协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非营利性组织。

美国环保局SmartWay认证

SmartWay Transportation Partnership认证。该认证可评估供应链中货物运输的环境和能源效率。

与Better Packaging的合作伙伴关系

SEKO计划在自己的电子商务履行业务中使用Better Packaging的系列产品,如comPOST包装快递袋和服装袋。

法荷航

法国的SEKO Bansard与其长期合作伙伴法荷航Martinair Cargo签署了一项协议,参与其可持续航空燃料(SAF)计划,从而大幅减少航空货运领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BUYER CONNECTED INC.

Buyer Connected Inc. (BCI) 是经认证的少数族裔商业企业 (MBE) 和非裔美国人拥有的企业。通过 BCI 与当地市政当局和非营利组织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BCI 招募、培训并留住了值得给予机会的个人,SEKO 目前正基于这一人才基础进行招聘。

与HAPPY  RETURNS 合作

SEKO物流与Happy Returns合作,提供邮寄退货的实体店替代方案,帮助其商户客户降低逆向物流的环境和财务成本。

全球指导委员会

SEKO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150个办事处,我们已经成立了一个可持续发展指导委员会,该委员会由我们在世界各地的一些核心业务部门的热心人士组成。指导委员会的职责是在各自区域内协助推动全球倡议。

女性物流领导力(W.I.L.L)

SEKO推出了我们最新的员工资源小组--女性物流领导力(W.I.L.L.)。W.I.L.L.等员工资源小组为员工提供了建立联系、解决共同问题和疑虑的机会,并从具有相似背景、经历或兴趣的员工那里获得支持。

SEKO Cares: Airlink – Steve Smith访谈

SEKO Cares: Airlink – Cindy Rocha访谈

SEKO Cares: Project C.U.R.E – Doug Jackson访谈

联系我们

如果您想了解SEKO更多可持续发展内容/SEKO如何支持您的企业可持续发展, 请发邮件至 SEKOCares@sekologistic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