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the content
Menu
Looks like you’re b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country, visit our United States site.

助力企业实现规模化发展

我们要做的不仅是完成每一次交付。作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推动者,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拓展国际业务,触达更广阔的受众,实现销量最大化,同时充分发挥客户的增长潜力。选择SEKO,将多个独立的子系统整合到单一的SEKO系统,即可轻松实现与国际市场接轨。

 

150k

每日完成订单量

7m

欧洲、北美和亚洲物流中心的占地面积

14m+

每月全球包裹运输量

选择SEKO,您将可以:

使用全球核心市场的配送中心

快速精准触达目标用户

全面提升客户交付体验

实现集成化业务拓展

一展所长,您准备好了吗?

无缝集成,降本增效

我们提供对行业领先的电商运营服务商的即时访问,这样您很快就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版图。

案例分析

建立美国配送中心以加快 CANYON 的需求链

在席卷自行车界之后,Canyon 需要一个可以将业务扩展到美国市场及其他市场的物流合作伙伴。 如需深入了解我们的解决方案,请观看视频 - 或单击下面的链接阅读全文。

米尔顿·凯恩斯履行中心

探索我们的电子商务履行中心

我们的全球多渠道物流中心具有高规格,能够完美执行您的履行流程的每个部分——无论您交付的产品是成套工具和包装用品还是版画和刺绣品,我们都将不负所托。

观看米尔顿·凯恩斯多渠道物流中心的“幕后”视频。

了解SEKO如何改变您的业务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旨在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并帮助他们发展和维护与自己客户的良好关系。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填写表格并发送至hello@sekologistics.com,或者致电我们。

新业务查询

您好,私人物品寄送不在我们的服务范围之内,抱歉不能帮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通过填写此表格,您确认您同意速客国际物流存储您的个人数据 - 如我们的全球隐私政策所述 - 并同意接收有关速客国际的未来更新以及我们如何支持您的业务。

我想在未来收到来自速客国际物流的沟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