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the content
Menu
Looks like you’re b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country, visit our United States site.

Canyon Bicycles是一家德国的自行车制造商,通过消费者直销的方式销售高端自行车产品,开创了自行车行业的先河。 不同于其竞争对手,Canyon Bicycles仅在线上独家销售——避免了中间商环节,以低于平均水平20%至30%的定价向消费者提供先进的高性能自行车。 计算机辅助开发、高素质工程师、创意设计师和热情的自行车手为这家国际型企业的扩张创造了条件。

SEKO解决方案的优势

  • 定制解决方案为美国市场扩张和维持质量标准提供支持

  • 提高同天订单处理速度

  • 提高效率并缩短运输时间

  • SEKO技术的部署有助于实现流程简化和可视化

挑战

Canyon的所有国际运营业务均以位于德国科布伦茨的高级设计、销售、运营和工程团队为中心。 他们渴望成为一家在美国迅速扩张的国际型企业,并且寻求值得信赖和报价合理的合作伙伴为其定制物流解决方案。 Canyon的团队发现,他们的许多客户都来自西海岸(如加利福尼亚),此外还有一些客户来自纽约和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 他们需要统一的物流中心来满足西海岸庞大的客户群需求,同时有能力配送自行车到北美地区。

解决方案

SEKO物流为Canyon量身定制了解决方案,利用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奇诺市的设施来满足Canyon的配送需求,将仓库转变为支持供应链履行、质量控制和团队整合的场所。 我们将SEKO 360 WMS平台与Canyon的ERP和CRM(SAP ByD)相集成。

消费者非常看重Canyon Bicycles以技术为导向的获奖设计,因此Canyon要求物流合作伙伴必须允许Canyon员工在仓库工作,以执行对其专利技术的质量控制。 SEKO在奇诺仓库内开辟了Canyon专区,提供Wi-Fi防火墙、独立电话线、个性化检查站点、休息室甚至测试道等多种配套设施。

成果

该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由SEKO 360管理,旨在满足21世纪自行车电子商务行业先锋不断增长的全渠道物流需求。 货物进口后,SEKO负责装卸集装箱、列入库存,然后将货品放在Canyon的定制货架上,并根据需求每日拣货和包装。 SEKO提供的全面、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结合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Canyon顺利进入美国市场,并为其未来增长铺平了道路。

自进入美国市场起,SEKO一直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 SEKO专注于不断改进物流流程以满足我们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我们因此能够将精力集中在市场营销和销售创新自行车和配件产品到美国市场。 从安装更宽的货架到加快在线订单的处理速度,他们一直在寻找提高流程效率的方法,这使我们能够专注于核心业务。 美国目前是Canyon Bikes的重要市场,我们很期待看到未来几年的持续增长。

Blair Clark Canyon Bicycles美国总裁

Share SEKO content on social

SEKO送货上门服务

电子商务订单配送最可靠、最经济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客户服务中心提供24/7全天候服务,确保全面监控您的货物配送,SEKO实时跟踪和追踪的能力将给您多一份安心。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我们帮助全球零售商建立和全面部署交钥匙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以此替代其遗留和孤立的运营方式。 这不仅有助于零售商们增加收入,还可以显著降低成本。

物流和订单履行

我们的全球网络基础设施由遍布全球的多用户物流设施组成。 该网络使我们能够在所有当地市场中更加准时和更具成本效益地存储您的产品并履行订单。

了解SEKO如何改变您的业务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旨在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并帮助他们发展和维护与自己客户的良好关系。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填写表格并发送至hello@sekologistics.com,或者致电我们。

新业务查询

您好,私人物品寄送不在我们的服务范围之内,抱歉不能帮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通过填写此表格,您确认您同意速客国际物流存储您的个人数据 - 如我们的全球隐私政策所述 - 并同意接收有关速客国际的未来更新以及我们如何支持您的业务。

我想在未来收到来自速客国际物流的沟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