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the content
Menu
Looks like you’re b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country, visit our United States site.

亚洲市场对Cath Kidston典型“英式风格”的需求促使该公司抓住机遇,从其前合作伙伴购回日本门店的所有权,这是该品牌全球化战略的关键布局。

SEKO解决方案的优势

  • 27家门店准时开业销售全新秋冬系列
  • 为日本新门店创建成功的 供应链模式
  • 调整物流流程以满足日本严苛的 质量控制标准
  • 通过SEKO精简的技术解决方案,在日本8个地区提供全套配送服务,同时实现整个供应链的可视化

挑战

在购回日本门店所有权后,Cath Kidston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四周目标,计划在日本重开27家门店,并在门店中展示其秋冬新品。

解决方案

Cath Kidston选择继续与SEKO合作,SEKO已成功运营其从亚洲到英国的进口业务,以及为国际特许经营商供货的香港和上海配送中心。 但是,在日本的配送与Cath Kidston以前运营过的任何直接市场都有很大的差别。

SEKO的解决方案是为Cath Kidston部署全套配送服务,每周2次向8个地区的所有27家商店发货。 在筹备门店重新开业期间,SEKO从香港特区运输了370,000件货品,通过专用车辆在24小时之内将每家商店的货架全部填满。 为了避免运输延误,SEKO还安装了X射线设备以满足日本严苛的质量控制要求。

成果

随着每家门店的按时开业,Cath Kidston再次要求SEKO支持其在日本另外2家新门店的开业,计划展示公司2016年春夏产品。 日本现在已成为Cath Kidston除英国外的最大市场。 随着更多新门店的开业,双方的合作关系将持续发展。

“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在日本市场中快速行动,因此我们需要与熟悉且值得信赖的物流合作伙伴共同工作。 SEKO了解我们的业务, SEKO的团队可靠且灵活,他们始终不遗余力地确保我们满意和实现目标。 他们再次超出了我们的期望。”

Tunay Tuna Cath Kidston,物流和配送主管

Share SEKO content on social

Demo Image

零售领域专长

SEKO是业内首屈一指的零售和电子商务物流提供商,为全球的零售商、时装和消费者品牌制造商提供国际物流服务和动态供应链解决方案。

Demo Image

门店开发服务

SEKO门店开发服务提供先进的项目和流程管理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扩张中的零售企业更加快速、可持续地在新市场和有时带有挑战性的地区开设门店。

了解SEKO如何改变您的业务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旨在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并帮助他们发展和维护与自己客户的良好关系。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填写表格并发送至hello@sekologistics.com,或者致电我们。

新业务查询

您好,私人物品寄送不在我们的服务范围之内,抱歉不能帮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通过填写此表格,您确认您同意速客国际物流存储您的个人数据 - 如我们的全球隐私政策所述 - 并同意接收有关速客国际的未来更新以及我们如何支持您的业务。

我想在未来收到来自速客国际物流的沟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