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the content
Menu
Looks like you’re b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country, visit our United States site.

SEKO是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因此我们的所有员工在个人技能之上都必须拥有客户服务意识,这将是我们所有工作的驱动力。

为了确保我们在这个令人振奋和快速发展的行业保持领先地位,我们期待更多新鲜血液的加入,他们应当了解我们的五大核心价值,并希望参与企业的长期成功。

SEKO的核心价值

  1. 尊重——尊重自己、他人和我们的社群
  2. 以客户为中心——我们的任务是为内部和外部客户提供服务,并满足他们的需求
  3. 诚信——不迁就、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4. 团队合作——我们必须真正地紧密合作 
  5. 乐趣——努力工作、尽情玩乐

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众多职位机会,包括业务开发主管、系统管理员、运营协调员等等。

观看视频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Gagne将向您详细介绍SEKO的文化,以及它如何支持我们员工的每一次行动和决定。

目前招聘职位

查看我们目前正在招聘的全球所有职位。您的下一个职业机会也许离您只有几步之遥!

“SEKO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赋予了员工足够的权利,使他们能够探索创新和创业精神。公司业务围绕提供未来物流的目标被凝聚在一起。这一点在全球公司都有体会,并且使我们与众不同。我为能够加入如此有活力和强大的团队而感到自豪。如果您期待觉醒和热爱自己的工作,那么这里就是您应该选择的地方!”

SEKO员工

了解SEKO如何改变您的业务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旨在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并帮助他们发展和维护与自己客户的良好关系。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填写表格并发送至hello@sekologistics.com,或者致电我们。

新业务查询

您好,私人物品寄送不在我们的服务范围之内,抱歉不能帮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通过填写此表格,您确认您同意速客国际物流存储您的个人数据 - 如我们的全球隐私政策所述 - 并同意接收有关速客国际的未来更新以及我们如何支持您的业务。

我想在未来收到来自速客国际物流的沟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