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the content
Menu
Looks like you’re b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country, visit our United States site.

给我们介绍一下你自己...

我的名字叫Gareth McCaffrey,但你也可以叫我 "丝滑操作员"(Smooth Operator)!

作为 SEKO 爱尔兰销售部的销售主管,我的职责是:

  • 管理与客户的会议
  • 确保每个人都能顺利完成一天的工作
  • 维护客户关系
  • 培训新员工

生活中典型的一天是怎样的?

每天从…

向我可爱的同事们问好开始,并查看电子邮件。前一天晚上,我通常会列一个第二天早上的待办事项清单,这样我就会有一个行动计划。如果时间特别早,我会以快速浏览Wordle开始一天的工作!

呼,该休息了......

今天的菜单是鸡肉意大利面!- 下午的点心是酸奶加燕麦片。

每天都要…

  • 安排与客户的会议
  • 审查每日报价,了解哪些有效,哪些无效
  • 组织电话会议,会见新客户

"永远尽力而为。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Find out how SEKO can Transform Your Business

Everything we do is focused on making our clients' lives easier and helping them to develop and maintain excellent relationships with their own customers.

To find out more, fill in the form, email hello@sekologistics.com, or give us a call.

新业务查询

您好,私人物品寄送不在我们的服务范围之内,抱歉不能帮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通过填写此表格,您确认您同意速客国际物流存储您的个人数据 - 如我们的全球隐私政策所述 - 并同意接收有关速客国际的未来更新以及我们如何支持您的业务。

我想在未来收到来自速客国际物流的沟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