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the content
Menu
Looks like you’re b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country, visit our United States site.

几十年来, SRI International在通过军事和民事努力捍卫美国国内外的利益方面发挥了重要战略作用。

SRI的国家安全技术不仅满足严苛的要求,而且解决了从国土安全和国防到反恐和网络安全等领域的巨大挑战。 公司客户包括国防部、国土安全部、国民警卫队和国家卫生研究院。

SEKO解决方案的优势

  • 针对美国军用设施的大型卡车装载能力
  • 履行政府要求的限时交付
  • 经认证允许进入军事基地的供应商
  • 美国驻德国军事基地的出口合规方案
  • MySEKO技术提供简化和可视支持

挑战

SRI International在美国境内外的配送需要满足 军事合规要求。

解决方案

SEKO负责管理SRI International运送到美国数百个军事基地的所有 卡车货运,并完全履行了时间承诺和满足供应商认证。 SEKO的服务范围现已扩展到出口合规以及到德国和其他地区外国军事基地的交付。

成果

SRI International在向世界各地军事基地准时交货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 借助SEKO的政府专业知识,SRI现在能够及时、完全合规地向美国军事基地运送大量军事产品。 基于美国军事基地配送方案的成功经验,SRI International继续选择SEKO来管理其他国家(例如德国)的军事基地新项目。

“我们可以一次性将多达50辆卡车的货物运送至北美的军事基地,甚至将更多的货物运送至世界各地的其他基地。 我们知道SEKO正在管理配送,并且能够严格遵守政府配送的要求,这使我们能够专注于其他业务核心领域。 与SEKO的合作让我们更加放心。”

Chris Sparks 现场应用技术专员

Share SEKO content on social

Demo Image

政府&国防

我们将您最敏感的货物送至世界上最复杂的地区。 在为政府或军用设施运送高价值、国际安保货物方面,SEKO是您的不二选择。

Demo Image

海关&合规

SEKO提供全球范围内的清关服务,我们所有办事处均由经批准的报关代理管理。 无论您采用的是何种货运方式,我们都能够提供全面的通关和入境服务,您将得到卓越的服务和24/7全天候支持。

Demo Image

地面运输

SEKO于1976年开始在美国提供国内货运代理服务。 自此之后,我们将服务范围扩展到全球航空和海洋货运服务,但是我们仍然擅长高度专业的美国国内地面运输服务。

了解SEKO如何改变您的业务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旨在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并帮助他们发展和维护与自己客户的良好关系。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填写表格并发送至hello@sekologistics.com,或者致电我们。

新业务查询

您好,私人物品寄送不在我们的服务范围之内,抱歉不能帮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通过填写此表格,您确认您同意速客国际物流存储您的个人数据 - 如我们的全球隐私政策所述 - 并同意接收有关速客国际的未来更新以及我们如何支持您的业务。

我想在未来收到来自速客国际物流的沟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