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the content
Menu
Looks like you’re b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country, visit our United States site.

MySale Group 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线上零售商之一,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韩国拥有近1100万客户和不同品牌的活跃网站。

SEKO解决方案的优势

  • 可轻松复制的从仓库到最终客户交付解决方案
  • 一致且可扩展,无论客户身在何处
  • 国际客户可跟踪从包裹发出至最终交付的全程物流进展
  • 跟踪门户网站显示 MySale Group 各品牌标志,最大限度地增强客户信心

挑战

MySale Group在多地设有仓库,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因此需要一个一致、可扩展且易于复制的交付解决方案。 了解到SEKO在多方承运、多模式供应链集成方面的优势后, 公司委托SEKO全渠道物流 管理其“ NZSale”站点的新西兰地区配送。

解决方案

SEKO为  来自澳大利亚、英国、美国、新加坡、深圳和上海仓库 的货物提供国际空运航线,同时还提供个人客户低和高货值订单的清关以及最终 送货上门服务。 为满足MySale Group的价格诉求,所有这些服务的报价都极具竞争力。 SEKO的运输管理系统也与 MySale Group的 仓库管理系统和客户门户集成。

成果

客户可以通过一个跟踪门户跟踪 货物境外和境内的物流进展, 跟踪门户可自定义与MySale Group各独立品牌风格相匹配。 因此,当客户被定向到跟踪门户时,就如同登录到企业内部的跟踪页面。 SEKO现在还负责从MySale Group的离岸仓库运送货物到澳大利亚,每年运送的包裹数量超过130万。

“SEKO理解客户体验的重要性,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货运解决方案,他们的独特方式不仅对我们作为全球线上零售商,而且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完全不同的体验,客户的期望总是在不断提高。”

Dominic Culbert 集团物流经理

Share SEKO content on social

Demo Image

全渠道物流

SEKO拥有广泛且深入的零售行业核心竞争力。 我们致力于发展端到端的全球零售供应链,并且非常熟悉各个渠道和地区。

Demo Image

零售专长

SEKO是业内首屈一指的零售和电子商务物流提供商,为全球的零售商、时装和消费者品牌制造商提供国际物流服务和动态供应链解决方案。

Demo Image

SEKO TMS

SEKO的运输管理系统(TMS)是一个可完全配置的应用软件,负责管理三个关键的货运流程——空运、海运和陆运。 系统还集成了合同承运商,允许他们提供其路线支持的货运。

了解SEKO如何改变您的业务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旨在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并帮助他们发展和维护与自己客户的良好关系。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填写表格并发送至hello@sekologistics.com,或者致电我们。

新业务查询

您好,私人物品寄送不在我们的服务范围之内,抱歉不能帮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通过填写此表格,您确认您同意速客国际物流存储您的个人数据 - 如我们的全球隐私政策所述 - 并同意接收有关速客国际的未来更新以及我们如何支持您的业务。

我想在未来收到来自速客国际物流的沟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