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the content
Menu
Looks like you’re b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country, visit our United States site.

自1983年以来,Electronic Express一直是高品质、知名电子产品领域的领导者。 但是,面对居高不下的货运损坏索赔,他们希望找到解决方案。 尽管采取了“双层装箱”,但是损坏率仍不够理想,达到3.5%。 为了寻求解决方案,SEKO物流跳出“局限思维”,与当地主要航空公司携手共同商讨对策。

SEKO解决方案的优势

  • 索赔和货物损坏率下降到0.5%以下
  • 提高效率并缩短运输时间
  • 适用于大型消费电子产品和其他商品的快速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 增加的业务扩张机会

挑战

Electronic Express的陆路运输方式导致货物损坏,而订单对账造成了交付延误。 货物损坏带来了非常不满意的客户,居高不下的索赔也开始影响他们的核心业务。因此,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他们必须降低索赔。

解决方案

基于客户对“简化解决方案”的需求,SEKO物流展开了一次配送调研并发现其货运的80/20原则。 SEKO的解决方案是将介于包裹和重件货物之间的货运从地面送货上门转变为空运。 现在,Electronic Express已被当地航空公司认定为“已知发货商(known shipper)”,并在Drop-off后提供签署确认。

成果

在德克萨斯/加利福尼亚州成功测试后,Electronic Express将SEKO解决方案部署到提供直航或转机航班的所有地区。 结果是“太棒了”——索赔大幅下降,运输时间显著缩短。

顾客很高兴! 在规划解决方案时,我们尝试从持续改进的角度来寻求答案。 我们希望缩短运输时间并减少损失,我们做到了,并且还可以帮助客户节约成本!

Tom Petty SEKO Logistic,战略客户总监

Share SEKO content on social

SEKO送货上门服务

电子商务订单配送最可靠、最经济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客户服务中心提供24/7全天候服务,确保全面监控您的货物配送,SEKO实时跟踪和追踪的能力给您多一份安心。

Demo Image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许多企业开发了自己的电子商务供应链方案,作为其现有零售渠道的扩展,但是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在线零售需要专用且先进的解决方案。 

Demo Image

空运货代

在空运方面,SEKO全球办事处的目标都是一致的,即提供出色的服务和有竞争力的价格。 我们在航空货运管理方面40年的经验将支持我们一年365天、每周7天实现该目标。

了解SEKO如何改变您的业务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旨在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并帮助他们发展和维护与自己客户的良好关系。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填写表格并发送至hello@sekologistics.com,或者致电我们。

新业务查询

您好,私人物品寄送不在我们的服务范围之内,抱歉不能帮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通过填写此表格,您确认您同意速客国际物流存储您的个人数据 - 如我们的全球隐私政策所述 - 并同意接收有关速客国际的未来更新以及我们如何支持您的业务。

我想在未来收到来自速客国际物流的沟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