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the content
Menu
Looks like you’re b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country, visit our United States site.

Birchbox由Hayley Barna和Katia Beauchamp于2010年创立,两人相识于哈佛商学院,公司于2013年进入英国市场。 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增长,Birchbox现已成为英国排名第一的美妆礼盒。

SEKO解决方案的优势

  • 英国目前是Birchbox增长最快的市场,2016年同比增长125%,2017年增长63%
  • SEKO的 仓库管理系统(WMS)有助于Birchbox优化库存、降低运输成本、减少运输时间和周转时间、避免装运重叠
  • SEKO还负责Birchbox线上商店中下单的所有英国订单配送
  • SEKO专业的物流服务帮助Birchbox发展成为英国第一大美妆礼盒

 

挑战

订阅客户按月支付费用,她们将根据各自的美容档案每月收取五种定制的美容产品。 Birchbox算法基于对上万个数据的分析每月向客户寄送最个性化的美妆礼盒,配送礼盒种类多达50种。 每个礼盒内必须准确装有为特定客户推荐的产品,而这些产品选自800多个不同的美容品牌。

解决方案

2015年,Birchbox委托SEKO负责其在英国和爱尔兰地区的所有配送和分发。 在Birchbox位于Milton Keynes的250,000平方英尺的物流中心中,SEKO负责管理和协调全部Birchbox月度礼盒的包装生产。 这包括拣选货品、将其包装到不同的月度礼盒中,然后配送给客户。此外,SEKO还负责处理所有Birchbox线上订单的拣选、打包和配送。

成果

与SEKO的合作让Birchbox得以发展壮大——英国市场的订阅礼盒数量从每月2,000盒左右增加到每月超过185,000盒。 这涉及到扩大运营规模、升级流程和持续审查,确保在任何幅度的需求新增下,企业都能够提供同等水平的准确性和服务。 Birchbox现在将SEKO视为其“营运支柱”,并明确表示,没有SEKO,他们无法完成要做的事情。

我们与SEKO的合作关系是英国目前成为发展最快市场的原因之一。 SEKO不仅履行了他们的所有承诺,而且还在不断寻求提升服务和效率的途径,他们的技术给予我们管理如此庞大产品线和客户群的完全可视支持。 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

Lucy Isherwood 高级运营经理

Share SEKO content on social

Demo Image

物流和订单履行

我们的全球网络基础设施由遍布全球的多用户物流设施组成。 该网络使我们能够在所有当地市场中更加准时和更具成本效益地存储您的产品和履行订单。

Demo Image

零售领域专长

SEKO是业内首屈一指的零售和电子商务物流提供商,为全球的零售商、时装和消费者品牌制造商提供国际物流服务和动态供应链解决方案。

Demo Image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我们帮助全球零售商建立和全面部署交钥匙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以此替代其遗留和孤立的运营方式。 这不仅有助于零售商们增加收入,还可以显著降低成本。

SEKO如何看待与Birchbox的合作关系

Dean Townsend详细介绍了SEKO为Birchbox提供的服务,以及两家公司如何携手合作帮助Birchbox扩张英国市场业务。

了解SEKO如何改变您的业务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旨在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并帮助他们发展和维护与自己客户的良好关系。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填写表格并发送至hello@sekologistics.com,或者致电我们。

新业务查询

您好,私人物品寄送不在我们的服务范围之内,抱歉不能帮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通过填写此表格,您确认您同意速客国际物流存储您的个人数据 - 如我们的全球隐私政策所述 - 并同意接收有关速客国际的未来更新以及我们如何支持您的业务。

我想在未来收到来自速客国际物流的沟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