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the content
Menu
Looks like you’re b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country, visit our United States site.

Beckman Coulter,Inc.是一家从事诊断系统开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致力于简化、自动化和革新复杂的生物医学测试。 该公司的系统信息被医生们用来诊疗、做出治疗决策和监控患者。

SEKO解决方案的优势

  • 针对高价值产品的全面物流解决方案
  • 综合配送方案
  • 实时资产管理系统
  • 数据和报告系统
  • 定制的装箱和包装解决方案
  • 物流规划工程和基于合规的项目管理
  • ISO: 9001和ISO: 13485认证

挑战

全球系统转化造成的规划和配送效率低下,最终导致交货不全或延迟。 这大大影响了最终用户的满意度、收入认定、供应链成本和新产品销售,Beckman Coulter的员工因此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解决方案

在部署SEKO一流的供应链之前,SEKO MedTec首先咨询现场工程师和医院工作人员的意见。 这包括目的地的集运、交付前通过电话进行场地调查以及专门的客户控制塔团队等。 基于Web的客户门户——MySEKO帮助Beckman Coulter配送中心和现场物流经理开展实时货运管理和提供报告。 我们还建立了持续的改进计划,支持定期业务审查。

成果

订单完成率和按时交货率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从而节约了每次安装所需的现场工程师工作时间和公司的管理费用。 与Beckman Coulter以前的物流供应商相比,运输费用下降,并且MySEKO计划工具的使用简化了事件规划和人力资源调度,提高了运输效率、库存利用率和人力效率。

“SEKO MedTec对我们物流需求提供的咨询服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我们所有的供应链提供商中,他们拥有最强的执行力和客户服务。”

Avic Gonzalez Beckman Coulter

Share SEKO content on social

Demo Image

MedTec解决方案

SEKO专业的“白手套”服务确保您的高价值医疗、外科、诊断和成像设备得到悉心照料。 我们值得信赖的团队将保障所有货物安全高效地运往目的地。

Demo Image

医疗领域专长

SEKO为医疗设备制造商、生物技术、临床试验和制药公司提供一流、限时的医疗物流解决方案。 我们被公认为医疗设备行业的供应链专家。

了解SEKO如何改变您的业务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旨在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并帮助他们发展和维护与自己客户的良好关系。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填写表格并发送至hello@sekologistics.com,或者致电我们。

新业务查询

您好,私人物品寄送不在我们的服务范围之内,抱歉不能帮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通过填写此表格,您确认您同意速客国际物流存储您的个人数据 - 如我们的全球隐私政策所述 - 并同意接收有关速客国际的未来更新以及我们如何支持您的业务。

我想在未来收到来自速客国际物流的沟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