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the content
Menu
Looks like you’re b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country, visit our United States site.

我们很自豪地说,SEKO前50大国际客户中的85%都是经由客户推荐的,这不仅是因为我们提供一流解决方案的能力,而且还有赖于卓越的客户服务。因此,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旨在保持该服务水准。

 SEKO英雄”评选活动的目的就是为SEKO员工和客户提供一种表彰机制,对同事超越职责之上或带来特别积极反应的工作给予认可。

我们鼓励员工和客户推荐任何符合条件的人士参与“SEKO英雄的评选。在每个季度末,我们将选出一名大家认为最有资格的季度英雄。因此,请想一想与您共同工作的SEKO员工,如果有人值得特别表彰,欢迎您立即参与提名。

评选流程

如要提名,您只需发送电子邮件至heroes@sekologistics.com,邮件内容包括您希望提名的员工信息、所在办事处以及推荐的原因。推荐人数没有限制,让我们知道您希望推荐的所有员工的成就。

所有被提名者都将获得一个小奖项,而在任一季度被提名三次或以上的人选将有资格获取更大的奖项。之后,我们将评选年度“SEKO英雄,优胜者不仅可以赢得大奖,还将在SEKO销售大会晚宴上接受表彰。

拍摄照片

为了给整个活动增添乐趣,我们希望所有被提名的员工与我们提供的“I’ve been nominated”(我已被提名)的SEKO英雄卡拍照合影。请点击此处下载可打印的英雄卡。

请将照片发送至heroes@sekologistics.com,我们也衷心希望员工们可以将这些照片上传至自己的社交网络,让每一个都了解被提名的同事!

我们鼓励所有的员工和客户参与提名,同时我们的员工也可以思考如何才能获得同事的提名。期待第一季度获奖者的出炉!

SEKO英雄——对卓越的表彰。

SEKO物流瞄准渠道增长、新合作伙伴关系和战略收购——新闻

瞄准渠道增长、新合作伙伴关系和战略收购

“SEKO拥有超过40年的历史,我们正处于最激动人心的时期,全球范围内的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都在为我们提供新的发展机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Gagne

“我喜欢SEKO的个人原因是我不需要事事亲力亲为。我相信他们能够帮助我处理好,这也是我们选择他们作为合作伙伴的原因。他们的专业知识有能力管理好供应链,并让我专注于Avaya供应链的其他核心业务。”

Benji Green Avaya,全球运营和策划执行总监

了解SEKO如何改变您的业务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旨在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并帮助他们发展和维护与自己客户的良好关系。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填写表格并发送至hello@sekologistics.com,或者致电我们。

新业务查询

您好,私人物品寄送不在我们的服务范围之内,抱歉不能帮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通过填写此表格,您确认您同意速客国际物流存储您的个人数据 - 如我们的全球隐私政策所述 - 并同意接收有关速客国际的未来更新以及我们如何支持您的业务。

我想在未来收到来自速客国际物流的沟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