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the content
Menu
Looks like you’re b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country, visit our United States site.

我和其他一些企业共同参加了一次圆桌会议,根据我们所看到的,我绝对推荐SEKO。 我们到目前为止共同合作的经历都非常愉快,并且确实证明了我们之前所缺少的东西。

Andrew Grevstad Tormach,业务发展总监

之前,我们不仅物流延误,还存在货物损坏的问题。 但是,自从和SEKO合作后,我们已经6个多月没有损坏索赔。 SEKO不仅交货准时,而且将货物损坏从之前的15%或以上降低到1%以下。

Ken Vincent Escalade Sports,采购经理

SEKO不仅履行了他们的所有承诺,而且还在不断寻求提升服务和效率的途径,他们的技术给予我们管理如此庞大产品线和客户群的完全可视支持。 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

Lucy Isherwood Birchbox,高级运营经理

有赖于SEKO,我们向美国和远东地区的业务扩张才一直非常顺利且风险可控。 我们只为实际使用的空间和物流活动付费,这意味着我们没有固定预算,也没有极具竞争力的全球物流方案。

Yussef Bictash Reiss,运营经理

我们增长迅速,因此需要一个能够“顺其扩张”的物流合作伙伴。 SEKO极其灵活,且随时准备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寻找新的途径,并与我们肩并肩共同解决物流问题。 他们已成为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

Phil Poel Ember Technologies, Inc.,首席运营官

SEKO的Airfreight + Final Mile将空运与地面运输相结合,可以在两到三天内将大件货品交付给客户。 我们的损坏索赔数量减少了50%,这一提升意味着更高的客户评价——这是电子商务销售的关键优势。

Rick Lee SEKO Logistics,首席运营官

了解SEKO如何改变您的业务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旨在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并帮助他们发展和维护与自己客户的良好关系。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填写表格并发送至hello@sekologistics.com,或者致电我们。

新业务查询

您好,私人物品寄送不在我们的服务范围之内,抱歉不能帮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通过填写此表格,您确认您同意速客国际物流存储您的个人数据 - 如我们的全球隐私政策所述 - 并同意接收有关速客国际的未来更新以及我们如何支持您的业务。

我想在未来收到来自速客国际物流的沟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