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the content
Menu
Looks like you’re b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content specific to your country, visit our United States site.

Bailiwick是位于北美的领先IT合作伙伴。 该公司每年完成40,000次电缆、电气和设备安装,并且负责管理客户数百万美元资产的配置,偏差控制在0.001之内。 Bailiwick从未错过任何一个新站点的开业。

SEKO解决方案的优势

  • 增加有关交货时间/日期的沟通
  • 在SEKO系统中自动生成货运信息
  • 按日创建简单、点击即可打印的预生成提单
  • 美国客户的准时交货率达到99.5%
  • 降低成本和提高服务水准

挑战

Bailiwick寻求一种自动化解决方案,该方案能够满足客户的严苛要求,支持其在美国完成高价值硬件和资产的限时交付。

解决方案

SEKO量身定制的技术应用软件可以每日自动创建预生成提单,大幅减少了处理大量极为敏感货物的时间。 SEKO物流网络一直保持着99.5%的准时交货率。

成果

Bailiwick能够腾出更多时间和资源专注提升其客户服务,以及完美部署用于新站点建设的高价值IT硬件安装。  由于SEKO始终能够准时交付,客户的满意度和留存得以保持。

“自揽收第一批货物起,SEKO一直是Bailiwick值得信赖、可靠的合作伙伴。 我很放心,因为我知道美国货物将被准时且完好无损地送达目的地。 与SEKO的合作使我可以专注于其他工作,再也不必担心物流问题。”

Scott Hannah 仓库经理

Share SEKO content on social

Demo Image

“白手套”解决方案

专为敏感和高价值货物提供的“最后一公里”尊享服务——从货物装上SEKO货车开始,到成功安装或组装后司机关上车门结束。

Demo Image

高科技领域的物流服务

SEKO为高科技、电信和消费电子行业提供定制和安全的物流解决方案。 通过提供您所需的支持和“白手套”服务,保证高价值电子产品和硬件的上市速度。

了解SEKO如何改变您的业务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旨在让客户的生活更轻松,并帮助他们发展和维护与自己客户的良好关系。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填写表格并发送至hello@sekologistics.com,或者致电我们。

新业务查询

您好,私人物品寄送不在我们的服务范围之内,抱歉不能帮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通过填写此表格,您确认您同意速客国际物流存储您的个人数据 - 如我们的全球隐私政策所述 - 并同意接收有关速客国际的未来更新以及我们如何支持您的业务。

我想在未来收到来自速客国际物流的沟通信息。